微醺的猫

碎碎念的猫大人微醺

首先占tag致歉!私心打了铁盾铁tag。


今儿是中秋吖,大家中秋快乐,今天我更文了咩?没有鸭!但我不弃,我虽迟一定到…


今天大好的日子去了复联体验馆,我眼里满满都是CP,都是我的CP!!我的铁盾!!今天人比较多,等过一段时间人少些一定要去二刷的。展馆有一个隐藏任务,能不能触发NPC看运气滴,我是因为一个NPC站在寡姐前面,我大喊OMG我的寡姐,NPC说老远看我又跳又摆手以为我见到她多高兴呢,就给我发了隐藏任务,是找到神盾局里隐藏的九头蛇哦哈哈哈,其实很好找的,大家稍微想一下就能找到了!工作人员NPC都很nice的,有时候会问问题给印章…比如在九界屏幕中找到雷神的家…对于我们来说,都不用给我图啊这就是送分题…NPC小哥哥对我说…你一天天肯定都没时间学习了~整个体验都相当好了~还变身成钢铁侠打奥创了~如果大家的城市也有这个巡演就一定要去哦。


复联使我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