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醺的猫

碎碎念的猫大人微醺

【铁盾】The Watcher #13 七夕更新

今天是七夕,怎么不更新有甜度的一章呢,我非常听话的兢兢业业填一个文~以及今天有好多铁盾文看,我好开森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据说地球上的人们给星体起了各种名字,其中有牛郎星和织女星,他们每年七夕跨过银河相会。似乎一切未知的,神秘的甚至没有生命的事物,在地球都能浪漫起来。我监管记录宇宙中的一切,却独独对这个年轻星球上刚刚启蒙的智慧体充满了兴趣。


“你们回到阿斯加德飞船上,我要去到他们的飞船上,我要知道灭霸的计划。”Thor说着“他已经得到力量原石了,如果我们幸运,空间原石将会被销毁,如果我们没那么幸运,那么灭霸可能会有两块无限原石。他让九界生灵涂炭,我一定要阻止他!”


“Thor ,即使你是“神”你一个人也无法阻止他,这太危险了,我们应该一起”Steve显然并不同意Thor的计划。


“这艘小飞船,是艘Party船,根本没有任何武器。阿斯加德的飞船是载物船,武器也相当有限,如果我不去到他们的飞船,我们根本不可能赢的。”Thor和Steve解释到。“而我需要你们保护阿斯加德,尤其是到了地球的时候”


“地球并不怎么欢迎我,所以我和Thor一起去”Loki忽然开口“我和灭霸也有交情不是吗?”


环形船舰进行着强力又密集的攻击,阿斯加德飞船的防护罩能量迅速下降,接下来的攻击直接击中的船体,船身破损,自动紧急力场已经部署成功正支撑着舱壁。辅助战略系统已经失效。Tony和Bruce一同控制着飞船作战。


“防护罩怎么样了?”Tony很清楚太空不是复仇者熟悉的战场,但他必须做些什么。


“已经在最大输出功效了,支撑不了多久”Bruce说。“通讯系统已经失灵,希望我们之前发送的求救信号有用”


“打开停机舱门”Heimdall忽然说。“他们赶来了”


Valkyrie驾驶着飞船小心的躲过攻击降落在了阿斯加德飞船上,


“我们地球见!”Steve看着Thor和Loki,郑重的说。


“这个”Thor把雷霆之锤递给了Steve.


“我不需要这个,你知道的”Steve指了指手中女武神的盾牌。


“Steve, 在中庭,就暂时麻烦你照顾阿斯加德了,我相信你愿意帮我的忙,对吗”Thor执着的看着Steve, Mjollnir选择的人,他一定可以信任。


Steve不得不接过雷霆之锤“我们都等着你回来”


“一切小心,中庭见”Thor相信他们的计划一定可以成功。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

Valkyrie得到Thor的嘱咐,和Steve一同进入了阿斯加德飞船,她要保护阿斯加德的人民,并且为她的国王祈祷。他们快步走向控制室,然而Tony已经迎了过来,灰烬让Steve金黄色的头发变的暗淡,脸上的伤口昭示着他经历了一场恶战,然而Steve看到Tony的那一刻,眼中迸发出了光芒,Tony发誓他见过一切稀有昂贵的珠宝都没有Steve此刻的眼睛好看。Tony觉得他的一颗心终于不再悬空了,像是有了归处。


“Tony”Steve快步走了过去抱住了他。


Steve现在可算不上好闻,连续的战斗,汗水,血和烧焦的味道混合着,更别提还有那些丑恶的先锋卫的味道,但是Tony却觉得安心,他也紧紧的回抱着Steve。当他退后一步要查看一下Steve伤势的时候Tony忽然愣住了,这个和旁边那个女战士同款的披风先不说,偶尔闪闪发光像夜店里的亮片也不说,那个胸,胸,露出的胸到底是怎么回事!


“你,你这身制服怎么回事?”Tony咽了一口口水。


“这个,制服损坏太大,这是Valkyrie帮我弄的,不是很好吗?对了Valkyrie,这是Tony Stark,天才、亿万富翁、花花公子、慈善家。也是钢铁侠”Steve向Valkyrie介绍着他的队友,朋友。


“这制服未免也…”由于一直盯着Steve的胸肌,Tony脑子有些不灵光了。


“他说喜欢的”Valkyrie面无表情的向Tony点了点头,然后走到控制室里。Steve随后也想跟上。


“你等等!你要去哪?”Tony立刻拉住了Steve.


“控制室,船舰还没有脱离危险,Thor和Loki也需要我们的帮助”Steve顺着Tony的目光,看了看自己因为制服破裂而露出的一片肌肤。这并没有什么,只是肌肉而已不是吗,但是Tony紧紧盯着他胸口的眼神让他忽然觉得有点热。


“你,不先换身衣服?”Tony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太集中在胸口那里,但没办法,胸肌就在那里诱惑着他。


“Tony, 这没有我的衣服,也没时间换衣服,快点进去吧”Steve说,然后他向前走了两步忽然停了下来,Tony差点撞上他的后背。“Tony,我的眼睛在这里”


“你可别误会老冰棍我是在看你的制服,你的制服,天啊队长你最大的敌人一定是你的品味,你......”


在这个距离阿斯加德22个跳跃点的地方,Steve第一次成功的让Tony愣了一下然后脸红着东扯西扯。


控制室里,Valkyrie成功的锁定了Thor他们小飞船的位置,但他们在环形飞船外停滞了,也需正在想进入内部的办法。那只飞船上没有任何武器,然后就在这时,无数的礼花盛开,还伴随着音乐踩点。


“你说这是谁的飞船来着”Tony看向Valkyrie,“他可真是个知道怎么样开Party的人”


“对方西侧防御能量罩减弱了,应该是调用能量攻击在东侧的Thor的飞船了”Bruce看着屏幕上飞快闪烁的数据说。


“那么我们攻击西侧!”Steve说,即使火力不足对方,但赢得胜利的一方并不总是火力最猛的一方,而是团队协作最好的一方。


“能调用能量集中攻击吗,我们也要帮国王大人开个门了。”Tony说着,他已经基本掌握了这艘飞船作战武器的构造和功能。但是原理,Tony还不知道原理是什么,他显然显得有些焦灼。


Valkyrie听到Tony的建议,不断调整控制面板上复杂的能量系统“正在从非必需系统调集所有能量到相位光炮,开炮“


“Wow,会飞的甜甜圈被咬了一口,我想念甜甜圈,等一下,那是什么?”Tony在屏幕上锁定了甜甜圈飞船西侧的破坏口。那是一艘红银相间的飞船,顺着破坏口进入了飞船内部。


“如果是灭霸的人,没必要从被破坏的地方进去”Bruce看着屏幕说。然而此时出现在屏幕上的画面并不是他们想看到的。甜甜圈忽然发出强大的光学反应。


“这个光通量高于十亿流每平方米”Bruce 焦急的对Tony说。


“别说是Thor那架飞船,我们飞船的光感受器都会过载的。但它也可以充能”Tony对Steve说完,钢铁侠的头盔立刻包裹住他。


“说我能听懂的话” Steve拉住Tony“不要擅自行动”


“这可不是复仇者的行动Cap,我只是要去冲个电”钢铁侠话音还没落,就已经飞出控制室不见踪影了。


“已经启动流体滤器,正在导出能量”Valkyrie告知大家现在的状态。


强光过后,屏幕上已经什么都没有了,没有会飞的甜甜圈,也看不到Thor和Loki的飞船了。攻击也随之停止,阿斯加德民众再一次安全了。


控制室里一片寂静,除了飞船破损警报的声音,没有一个人能轻易开口说话。


“继续准备前进吧”Heimdall忽然出声“我们的王,也在继续前行”


Heimdall和Bruce在为飞船上的阿斯加德民众一一检查,Valkyrie正驾驶着这艘飞船飞向地球。而Steve则是在停机舱找到了一直看着窗外的Tony。他一直凝视着外面,眼里流露出的脆弱让Steve心里一紧。


“Hey”Steve走了过去,轻轻的唤了Tony一声。


“Cap,hey”Tony看了一眼走到他身边的Steve,然后又转头看向宇宙。


“想,谈谈吗”Steve看着Tony的侧颜。


“不,我一点都不想”Tony嘴角扯出一个弧度,那不能称之为笑。


“宇宙,整个宇宙,真的有太多未知了不是吗”Steve觉得自己似乎知道Tony为什么而心烦,但是又不确定,所以只能试探着。


“这可不是我想要的Star Trek, 驾驶着飞船打仗,我不是没想过,我没想过的是实力如此悬殊”Tony摇了摇头。“很明显,其他星球的文明进化程度在我们之上太多了,Steve,我可以代表地球上最先进的武器和科技,但是和他们相比,我们就像三岁小孩在闹家家一样,在星际战斗中,我的击光束的射程都无法靠近对方的防护罩。我到底要拿什么保护地球!”Tony越说语速越快,他心里深深的恐惧着,而不知道为什么,他居然对着Steve顺利的把心里话不加任何掩饰的说了出来。


“也许我们本身就是个年轻的星球啊,Tony,在我的时代,我根本无法想象七十几年后的地球是这样的,我无法想象我们有了悬浮着的列车,我无法想象我们可以无论距离多远都可以通过一个小小的手机见面,有太多我不敢相信的东西在这七十年中飞速的发展了。地球只是需要时间,需要成长。而你,已经一次又一次的保护地球了不是吗,你做的很好Stark”Steve蓝色的眼睛温柔的看着Tony, “你也许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了,你能做的太多了Tony,你只是和地球一样,需要时间。而我要提醒你的是,无论对方的武器有多先进,我们总能战胜的,到目前为止,不是吗?”


“也许是吧,达到高度文明的星球也会灭亡,即使是神域也会经历毁灭,也许一切都注定”Tony低下了头,声音显得非常沮丧。


“你可是Tony Stark, 我想你并不会向命运低头”Steve的手搭着Tony的肩膀安抚着他。


“那当然”Tony抬起头看着Steve “我会对命运举起个中指的”现在Tony的眼中心中全都是Steve,他似乎明白了他以前为什么总是和Steve吵架,明白了为什么Steve选择了Bucky时他那么难过,明白了为什么一和Steve分开他就会心神不宁。他想独占这一份温柔,想让Steve的一切都属于他,想每一分每一秒都与他在一起,在这个危险与神秘并存的宇宙中,Tony只想拥有Steve的一切,于是他手臂拉住Steve的腰身把他靠在舱壁上,Steve一惊为了稳住身形另一只手也搭住了Tony的肩膀,他们现在看起来就像是要准备跳舞一样,Tony环住他的腰,而他双手搭着Tony的肩膀。Tony再上前一步,紧紧的挨着Steve, 他们之间没有一丝的距离,Tony能感觉到Steve身上传来的温度。Steve看起来非常的惊讶,他眼睛睁的很大,浑身僵硬着,但却没有挣扎。


“你准备推开我吗?”Tony的气息扑面而来,他 的嗓音比平常要低沉些,Steve觉得他的耳朵有点痒。他静静的看着Tony,没有任何动作。


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Steve Rogers, 就现在,推开我”Tony紧紧的盯着Steve,棕色眼眸里闪烁着坚定光芒和炙热的欲望,Steve熟悉这种眼神,因为他自己无数次用这种眼神望向Tony,他搭在Tony肩膀的双手变为拥抱的动作,略低下了头,吻住了Tony。美国队长的吻显得如此的小心翼翼,他轻啄着Tony的嘴唇,却不再进一步做些什么,此时Tony立刻拉回主权,他加深了这个吻,他的舌头灵活的引领着Steve有些发热的舌尖,攫取着让他安心又让他从心底产生欲望的气息。而Steve没有经历过如此热烈的吻,他因为缺氧而有些目光迷离,但他不想结束这个吻,他自私的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,他便可以永远沉浸在这个醉人的吻里。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什么要把喵喵锤给到大盾,因为暴风战斧也要有姓名吖。以及,真的,本身写的就渣...再写打斗场面更渣,再加上星际战争就更更渣,都是我的锅...


评论(4)

热度(24)